Aug 18, 2011

最值錢局長 環保局長

最值錢局長 環保局長


最值錢局長 環保局長

最值錢局長 環保局長
大陸形容官員擺官架子的嘴臉,叫做臉難看、話難聽,福建一名環保局長就親身做了示範,他竟然對記者說,一般民眾不可以隨便打電話給局長,不然局長就不值錢了;而且不只官員有階級意識,上海一名公車司機還企圖趕拾荒老人下車,結果兩人離譜的行徑,都被媒體一一曝光。

公車靠站,這名拾荒老人跟大家一樣買票上車,沒想到卻引來司機一陣叫罵。上海公車司機:「你拿這個東西噁心嘛,全是垃圾,你這是垃圾你知道嘛?」

司機罵完繼續開車,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車子再度靠站時,另一名乘客順勢把老人的東西一腳踢下車,然後揚長而去,老人彎腰想去撿,但車門又被關上。

公車司機惡劣的行徑,引來大陸網友批評,但相比之下,福建這位環保局的局長可就更神氣了!當地媒體為了環保糾紛,打給他作電話訪問,卻得到這樣的答案。

長樂市環保局長陳桂光:「你不能打我(的電話),一打都打局長(電話),局長很不值錢了是不是?我也不知道,你隨便的群眾就打我電話。」記者:「一般群眾不能給你們打電話是嗎?」陳桂光:「當然不能打電話,我電話為什麼要讓你打?」

司機不載人、局長不接電話,言行背後透露出的階級歧視,慘遭輿論砲轟,結果也很類似,這兩個人雙雙遭到停職,以平息眾怒。

最值錢局長 環保局長
引用自:拒接民眾電話 「最值錢局長」遭停職

最值錢局長 環保局長 影片
影片:福建最牛環保局長被停職


影片:"最牛環保局長":局長電話普通百姓不能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