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9, 2011

大嬸 廣州石獅 超囧

大嬸 廣州石獅 超囧


大嬸 廣州石獅 超囧

大嬸 廣州石獅 超囧
廣州一所中學利用暑假整修,門口的石獅子被披上塑膠布,其「無厘頭」的風格在網上引發討論。有網友笑稱,原本威猛的石獅變得像大嬸,難怪它看起來一臉不悅。

網友「RMB小姐_小源愛執信」近日在微博上傳一張照片,內容顯示執信中學門口的石獅子披上一張紅白藍相間的塑膠布。「RMB小姐_小源愛執信」說:「看到這個當場就囧了…這…實在是是太可愛了~」

照片一天被轉發上萬次,不少網友都笑翻天。有網友認為,大熱天這麼曬,石獅披上披風應該很熱;也有網友指出,看門是辛苦的工作,穿件雨衣,以後就不怕被林濕了;還有網友笑稱,原本威猛的石獅變得像大嬸,難怪它看起來一臉不悅。

對於照片被瘋傳,「RMB小姐_小源愛執信」回應,她只是從學校出來看見後隨手拍的,沒想到瞬間就紅了。另一位知情人士「千尋一」解釋,這是學校利用假期在整修,整修完後就變得更漂亮了。

大嬸 廣州石獅 超囧
引用自:披上塑膠布變大嬸 廣州石獅超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