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8, 2011

共軍網路遊戲

共軍網路遊戲


共軍網路遊戲

共軍網路遊戲
原被用來訓練解放軍官兵,大陸自行研發的大型網路軍事遊戲「光榮使命」,將在2012年推出商用版。

報導稱,遊戲劇情以官兵參加一代號為「光榮使命」任務為主軸。遊戲任務中依照故事劇情設置層層關卡,分為基礎訓練、單兵任務、班兵對抗等。

報導引述專家認為,推出「光榮使命」商用版,除有助於培養大陸青少年對軍事的興趣,也可使大陸年輕玩家「繼承解放軍傳統、弘揚愛國主義」。

「光榮使命」是解放軍南京軍區與無錫巨人網路科技公司共同研發,歷時2年,今年6月完成並交付軍方,原是針對大陸解放軍內部訓練而設計。

報導稱,無錫巨人公司已獲得軍方授權,將利用「光榮使命」內容經驗及技術開發一項商業版遊戲,預計2012年年底上市,遊戲內容細節尚未公佈。

共軍網路遊戲
引用自:共軍專用網路遊戲 明年底上市

共軍網路遊戲 影片
影片:中國首款軍事網遊《光榮使命》超長宣傳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