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9, 2011

北京地鐵 面膜女

北京地鐵 面膜女


北京地鐵 面膜女

北京地鐵 面膜女
不少愛美的女性靠著在家敷面膜保養,近日大陸網友卻拍到一名長髮美女在北京地鐵上當眾敷面膜,而且神色自若,直到下車前都沒有拿掉面膜,堪稱是地鐵的新一奇景。

這名身穿桃紅色連身洋裝的長髮女子,一坐到地鐵位子上後,就拆開面膜旁若無人的敷了起來,為了怕脫落,女子還特地選用耳掛式面膜,並且從包包裡拿出翻蓋手機當成鏡子,再三確認臉上的面膜是否都服貼,連鼻翼及下巴附近的面膜也都沒遺漏掉,用手指輕壓好幾下,確保無誤後就處之泰然的看著自己的書。

而「面膜女」出站之後也還是繼續這種「奇景」,有其他網友就拍到她這樣子大方的走在鬧區裡和友人逛街,甚至見到鏡頭也毫不避諱,讓許多人看了十分詫異。


北京地鐵 面膜女

但這種怪異行徑也讓不少人認為炒作意味十分濃厚,可能是某個公司包裝出來的廣告。但也有網友說,現在適逢農曆七月時期,萬一晚上在路上遇到她,可能會因此嚇壞小孩子。

北京地鐵 面膜女
引用自:阿飄出沒? 北京地鐵現「面膜女」 旁若無人敷面膜!

北京地鐵 面膜女 影片
影片:Beijing Metro mask female|北京地铁惊现面膜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