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9, 2011

selina秀婚紗照

selina秀婚紗照


selina秀婚紗照


selina秀婚紗照

selina秀婚紗照
傳出將成為10月新娘的Selina,昨凌晨將新拍的婚紗照放在微博上,雖然自嘲「粉變厚、身變胖」、雖然Vera Wang的婚紗下是壓力衣、雖然只能站3分鐘,但臉上是待嫁女兒的幸福。


selina秀婚紗照

Selina前天重拍婚紗,昨凌晨3點半就上傳照片。她寫著:「今天我化起了久違的濃妝,盤起了新長的黑短髮,穿起等了我半年的Vera Wang。加滑(Ella)哭了,她說我還是一樣漂亮;阿中哭了,他想起上次拍照時我還活蹦亂跳的;爸爸哭了,他說今天是第294天…而我笑了,面對熟悉又陌生的鏡頭,笑著自己習慣的側臉沒變、笑著粉變厚身變胖但可以修片、笑著感謝老天我活著。」


selina秀婚紗照

照片裡,她低垂螓首、眉眼和嘴角都帶著笑意,手中抱著愛犬Pinky ,側著身,肩膀和手臂露在平口的婚紗外,左手看得到卡介苗舊疤與去年10月火吻的痕跡。不知是否真是修片之效,Selina看起來瘦了。


selina秀婚紗照

唱片公司還未正式提供照片,也不願證實婚期就是外傳的10月31日,但Selina的幸福照,到傍晚已吸引了近12萬人次網友的祝福。


selina秀婚紗照

selina秀婚紗照
引用自:Selina秀婚紗照 惹哭一堆人

selina秀婚紗照 影片
影片:Selina報喜10/31出嫁 任爸扯性阿中跳腳


影片:Selina親聲宣布十月婚訊:依舊甜美聲音「終於我要結婚了!」


影片:Selina秀婚紗照曝光惹哭一堆人!任爸、阿中談幸福失眠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