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8, 2011

懸崖哥 腿軟

懸崖哥 腿軟


懸崖哥 腿軟

懸崖哥 腿軟
大陸網路上流傳一組讓人「腿軟」的照片,一名戴著眼鏡的男子坐著或站在懸崖邊,甚至擺出各種誇張姿勢,而且沒有做任何安全措施。對於這位「懸崖哥」,網友在驚嘆的同時,也猜測他的身分,有人說他是大隱於市的「絕世高人」,也有人說他作秀、不要命。


懸崖哥 腿軟

重慶某論壇14日出現一篇《一個眼鏡哥在各種懸崖上的淡定照》的帖,其中附上的照片顯示,一名年約20歲、戴著一副眼鏡的男子,未做任何安全措施,隻身站在懸崖邊上,或者坐在峭壁的棧道上。發帖者指出,照片是從其他網站上轉發。


懸崖哥 腿軟

該帖一出,吸引上千網友圍觀。對於「懸崖哥」的壯舉,有網友表示,自己爬過陡峭的山,別說站在懸崖上拍照,就算是拉住繩子往下看,他都會嚇得兩腿發抖。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懸崖哥看起來很瘦弱,應該不會有這麼大的膽量,照片會不會是PS的?」

透過搜索,記者發現,照片出自於雅虎一個名為「FANG Chen」的用戶空間,其註冊頭像與「懸崖哥」十分相似,圖庫裡的照片都標有華山拍攝的圖說。重慶市攝影協會會員孫先生指出,從照片人物的穿著打扮可以看出拍攝時間久遠,而人物與環境融合完美,基本上可以排除PS的可能。

懸崖哥 腿軟
引用自:陸「懸崖哥」淡定擺POSE 網友嚇到腿軟!

懸崖哥 腿軟 影片
影片:陸「懸崖哥」擺PO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