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9, 2011

雞排環島

雞排環島


雞排環島

雞排環島
外國觀光客逛台灣夜市,總是指名要試試香味四溢、口感鮮嫩的雞排,但他們可能不知道,全台各地的雞排可是做法大不同、風味百百種。日前正妹主持人段慧琳突發奇想,騎著機車環島一圈,吃遍了各地雞排,以如此「高熱量」的禮物慶祝30歲生日。


雞排環島

段慧琳騎著野狼機車,從台北出發一路往南再轉戰東部,吃遍11個縣市的雞排並拍照上傳到臉書,與朋友分享心得。據報導,段慧琳說她本來鎖定蔥油餅或蚵仔煎等經典小吃,但全台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的雞排還是脫穎而出。

你尚尬意的雞排在哪裡?是台中一中街大雞排、士林雞排、連鎖店雞排,還是住家附近的「隱藏版」美味雞排?段慧琳經過「雞排環島」之後認為,台東份量驚人的雞排是第一名,不僅肉厚還特別多汁,被她形容為「好山好水好雞排」。

此外,段慧琳發現南台灣的雞排偏甜,而台中、雲林的中部雞排口味比較辣。據報導,段慧琳表示她環島期間吃太多雞排,因而胖了兩公斤,還「嚇到三個月不敢吃雞排」。

段慧琳目前身兼民視交通台主持人與作家,不只迷美食,還迷鐵道。7月初,她才出版了個人第一本鐵道旅遊書《小小站‧停一下》,書中紀錄了她造訪37個台鐵無人小站的旅程與感動。

雞排環島
引用自:高熱量慶生 正妹騎野狼「雞排環島」吃遍全台

雞排環島 影片
影片:就愛這味! 正妹慶生 展開環島雞排之旅


影片:野狼辣妹環島 吃遍11縣市雞排


影片:野狼正妹「環島吃雞排」慶30歲生日


影片:正妹騎機車環島 吃遍11縣市雞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