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4, 2011

飛踹哥

飛踹哥


飛踹哥

飛踹哥
踹人一腳還能獲得表揚?福州一名男子因為老婆跟人跑了,傷心過度揚言要跳樓,一名消防隊員勸說無效後,趁他不注意時,一腳把他踹進屋內。對此,不少網友拍手叫好,還給消防員「飛踹哥」的封號。

據報導,事發於福州某個旅館的4樓窗口,一名男子坐在窗台揚言跳樓,消防隊員趕到現場,但怎麼勸都沒用,只好從另一側的窗口展開救援。目擊者拍攝的影片顯示,一名消防員慢慢靠近男子,趁他不注意時飛踢一腳,將他整個踹進屋內。

經調查,男子之所以想不開,是因為老婆偷走他做生意的錢,跟另一個男人跑了。對於消防員飛踹救人,網友不僅沒有指責,還給他「飛踹哥」的封號,大讚「這一腳踹得太帥了」。也有網友表示,男子不尊重生命,應該再多踹幾下,讓他醒醒腦。

飛踹哥
引用自:一腳將跳樓男踹進屋 福州消防「飛踹哥」爆紅

飛踹哥 影片
影片:飛踹哥@犀利公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