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4, 2011

山寨版楊丞琳簡毛

山寨版楊丞琳簡毛


山寨版楊丞琳簡毛

山寨版楊丞琳簡毛
南部攝影圈近來出現暴紅的山寨版楊丞琳!這名外拍女模五官與楊丞琳極為神似,尤其四十五度角更像同一模子刻出來、相似度百分百!許多攝影師衝著這一點,紛紛報名她的攝影活動,只要有她出席的攝影活動就場場爆滿,紅遍中南部各展場、秀場、攝影圈。本尊楊丞琳昨也透過經紀公司說:「相信她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路。」

綽號「簡毛」的簡秀樺(二十歲)目前就讀崑山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三年級,除了五官、眼神貌似楊丞琳外,連臉上的痣位置幾乎都一樣;此外,她還擁有一身好舞技,活躍在南部各秀場、夜店,光靠課餘時間外拍,每月就進帳三萬元。


山寨版楊丞琳簡毛

選擇課業兼外拍
由於肢體動作豐富、熟練,還曾參加過名女主持人于美人正在籌組「保庇正妹團」甄選(台版的日本少女夯團「AKB48」,藝人王彩樺師妹團),對簡毛,于美人昨說因為選的人太多,已經沒印象了,但「歡迎她來加入這個團體。」


山寨版楊丞琳簡毛

簡毛說,她與于美人面對面接觸後,一度以為自己有機會踏進演藝圈,但因經紀公司希望入選者放棄學業,專心北上練舞,她擔心課業無法完成,幾經思考後選擇課業,今年初無心插柳進入外拍攝影圈,沒想到因此暴紅,成為人氣首選的外拍女模特兒。

簡毛表示,自己從小個性獨立,生活費、學費全由自己負擔,希望減輕家人的經濟壓力,去年底先在台南一家夜店擔任舞者,當時就有宅男攝影師向她遞名片,表明他是女星楊丞琳的粉絲,發覺她的五官跟楊丞琳貌似,想邀約她從事外拍工作。


山寨版楊丞琳簡毛

打響攝影圈名氣
後來這位攝影師看完作品後,真的發覺跟本尊很像,隨後愈來愈多的攝影活動邀她參加,慢慢打響在攝影圈的知名度。

《蘋果》昨天直擊台中一家攝影網站於都會公園舉辦的攝影活動,十位參與的攝影玩家看到簡毛的第一印象就是「Q版」的女星楊丞琳,有攝影玩家說:「五官、眼神與本尊比較,兩人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山寨版楊丞琳簡毛

自豪34D好身材
還有人說:「拍她跟拍本尊的感覺完全相同。」但她自豪擁有「34D」的好身材,靦腆地笑說:「本尊應該沒有這個好身材吧。」

對於簡毛暴紅,楊丞琳昨透過經紀人大大說:「追求夢想很重要,完成課業也很重要,相信她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路。」

山寨版楊丞琳簡毛
引用自:山寨楊丞琳 外拍女模暴紅 活躍南部秀場 「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

山寨版楊丞琳簡毛 影片
影片:山寨楊丞琳 女大生兼差外拍爆紅


影片:山寨楊丞琳 外拍女模暴紅-民視新聞


影片:20101211 楊丞琳南下高雄慶耶誕 山寨版同台亮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