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7, 2011

墜毀飛碟 北歐

墜毀飛碟 北歐


墜毀飛碟 北歐

墜毀飛碟 北歐
在瑞典和芬蘭之間深達300英尺(91.44米)的海床上尋找一艘已有100年曆史的沉船時,通過聲納掃描偶然發現淤泥裏的這個模糊的奇怪結構。


墜毀飛碟 北歐

在尋找一艘裝著幾箱香檳的沉船期間,探索隊在波的尼亞灣海底發現這個飛碟形狀的物體。


墜毀飛碟 北歐

該海洋探索隊成員在尋找一艘沉船期間發現這個“UFO”


墜毀飛碟 北歐

一些UFO迷們把這個結構比作是《星球大戰》系列裏的“千年鷹”號宇宙飛船,它擁有與眾不同的前叉和圓形結構

8月3日消息,顆粒狀掃描圖上的一個神秘環形結構,可能是科學家斷言的外星人曾造訪地球的終極證據。研究人員稱,位於瑞典和芬蘭之間深達300英尺(91.44米)的海床上的這個模糊的輪廓是個飛碟。

他們在搜尋一艘已有100年曆史的沉船時,通過聲納掃描偶然發現淤泥裏的這個奇怪形狀,當時他們都大吃了一驚。這個海洋探索隊表示,該飛行器周圍的地面上有拖拽痕跡,這說明它曾嘗試著在附近移動。研究負責人彼德-林德伯格還稱,另一種可能的解釋是它是一個“新的史前巨石柱”。這一“發現”激起UFO觀察者及博客的無限遐想。一些人甚至表示,它很像《星球大戰》系列裏的“千年鷹”號宇宙飛船,它有與眾不同的前叉和圓形結構。瑞典報紙已經在第一版刊登了這個故事,並詢問這是否果真是外星生命的第一個跡象。

他們在尋找一艘裝著幾箱香檳的沉船期間,在波的尼亞灣海底發現這個飛碟形狀的物體。林德伯格表示,這是個巨大的圓形物體,直徑大約有60英尺(18.29米),在海床上清晰可見。他說:“在這項探索工作中會獲得很多與眾不同的發現,但是在我長達18年的職業生涯中,還從沒見過這種情況。它是一個完美的圓形結構。”他稱,它周圍的拖拽痕跡,可能顯示了這個飛行器是在哪降落的,以及它向前滑動的距離。然而目前該科研組沒有足夠的財力用來進一步對它進行研究。

如果最終證實它是一個UFO,它將成為一個無價之寶,但是如果它只是一個形狀,將會一文不名。這種情況以前曾出現過多次,其中最著名的是比米尼之路(Bimini Road),這是加勒比海下的一個岩層結構,看起來很像一條馬路。這個碟形結構位於美國佛羅裏達州邁阿密東部大約55英里(88.51公里)處,儘管地質學家表示,它是自然形成的,但是人們一直把他同消失的亞特蘭蒂斯古城聯繫在一起。專家指出,飛碟是圓形物體的想法可能也是不對的,因為最初看到的這種飛行器,結果被證實是錯誤報告產生的誤導。

墜毀飛碟 北歐
引用自:波的尼亞灣海底發現飛碟狀物體 直徑達18米

墜毀飛碟 北歐 影片
影片:北歐海底大發現 疑似 UFO殘骸


影片:關鍵時刻 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