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6, 2011

文大正妹 黃思綺

文大正妹 黃思綺


文大正妹 黃思綺

文大正妹 黃思綺
因為替文大進修學士班拍攝招生短片,讓黃思綺(文大正妹)備受矚目,外型亮眼的文大正妹黃思綺,對於「美」有著獨到的見解。文大正妹 黃思綺透露,自己若和男生約會,第二次就會以極淡妝出現,即使是素顏也不擔心。文大正妹黃思綺認為,找到個人的核心價值就會產生自信,美也因此自然而然散發,至於化妝則是讓人呈現更多種面貌的方式之一。


文大正妹 黃思綺

文大正妹 黃思綺當年在因緣際會下,參加了美容丙級執照考試、並順利獲得肯定,擁有美甲、彩妝師身分的她,現在則致力朝「個人形象造型顧問」發展。文大正妹 黃思綺說:「這在歐美其實盛行許久,希望能朝這個目標邁進,幫助更多人找到自己的特色和價值。」


文大正妹 黃思綺

不過這樣的服務,可不止針對女生而已,文大正妹 黃思綺肯定表示:「有時候男生比女生更需要(被改造)!」她透露,前陣子就曾替一個工程師服務,對方被女友以「太宅」為由要求分手,他因此「痛定思痛」決心變身。

在了解對方的個人特質後,文大正妹 黃思綺帶著他修改髮型、治裝,找出屬於他的個人特色,該名工程師也因此找到自信。黃思綺認為,男生改造的重點在於「乾淨」,有些人習慣將小指頭的指甲留長,方便用來掏耳朵等,但這光用想像的就夠讓人發麻,在她眼中當然也是一大禁忌!

現在綜藝節目中盛行的「卸妝」單元,文大正妹 黃思綺坦言自己也看過,但認為多數應都只是節目效果,「藝人因為工作需要,經常得長時間帶妝,自己也看過皮膚狀況很差的模特兒,這種情形下,保養也就更加重要。」

文大正妹 黃思綺強調,素顏其實一點都不可怕,化妝的用處,只是讓造型有更多的選擇,且保養也不是「多」就好,妝容更非「濃」就好看,還是要從了解自己開始,找到個人的核心價值和特色,才是變美的根本。

文大正妹 黃思綺
引用自:「文大美女」黃思綺重視自信 約會拒絕濃妝!


文大正妹 黃思綺

大學招生再打正妹牌!文化大學進修學士班大一的黃思綺 (文大正妹)外型亮麗、笑容甜美,最近黃思綺 (文大正妹)還擔綱文化大學進修學士班 招生短片的女主角之一,特別的是,黃思綺 (文大正妹)還身兼專業彩妝師角色。


文大正妹 黃思綺

亮麗的外型甜美的笑容,文化大學進修學士班一年級學生黃思綺 (文大正妹),因為長的超可愛,黃思綺 (文大正妹)被學校相中擔任招生短片女主角。

黃思綺 (文大正妹)今年25歲,身高160公分43公斤,從幼稚園開始就接拍許多廣告。近期幫銀行拍攝的形象廣告,身穿雨衣騎著機 車,即使被雨淋的溼答答,樣子看起來還是很可愛。


文大正妹 黃思綺

其實學校看中的還有黃思綺 (文大正妹)的專業背景,原來黃思綺 (文大正妹)還到過香港學習彩妝、指甲彩繪,擁有美容丙級執照,不少藝人美美的指甲,都是出自她的手。

黃思綺 (文大正妹)條件好,曾有星探要她往演藝圈發展,不過黃思綺 (文大正妹)都推掉了,因為對她來說,把別人變美變得有自信,才是她想追求的。

文大正妹 黃思綺
引用自:正妹牌招生! 文大招 生美女拍短片 代言吸睛

文大正妹 黃思綺 影片
影片:中國文化大學進修學士班-黃思綺


影片:萬泰銀行廣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