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2011

蛇仔蛋

蛇仔蛋


蛇仔蛋

蛇仔蛋
美國的雜誌,把「鴨仔蛋」評比做全球最噁心的食物,因為吃的時候,蛋裡面可以看到鴨骨頭、羽毛,現在在台南,也有一種類似的菜餚,叫做「蛇仔蛋」。台南蛇王黃國男,仿造「鴨仔蛋」的作法,把沒有孵化完成的眼鏡蛇,做成蛇仔蛋,吃的時候撥開蛋白,可以清楚看到小蛇完整的身形,有小朋友看到這道料理,直說太恐怖,根本不敢吃。


蛇仔蛋

蛇王黃國男:「敢不敢吃?」民眾:「看起來有些噁心。」


蛇仔蛋

這位媽媽,臉上的表情有些驚恐,不太敢夾起盤子裡的東西,一股作氣,媽媽勇敢的把東西吃進去。民眾:「香香的沒有想像中這麼噁心。」記者:「你知道這是什麼嗎?眼鏡蛇的胎仔蛋,蛇仔蛋。」民眾:「喔,蛇仔蛋。」

小朋友:「很噁心。」記者:「敢不敢吃?」小朋友:「不敢吃。」

滷過的蛇蛋,顏色呈現深褐色。看起來相當美味不過打開雞蛋,卻可以看到,一隻黑色的小蛇,就交疊在蛋白中,這是台南蛇王黃國男研發的食物,蛇仔蛋。

仿造鴨仔蛋的製作過程,蛇王將快要孵化過剩的眼鏡蛇蛋放入高梁酒中殺菌、除腥味,等到要吃,再用當歸、黃耆等中藥加入熬煮,做成一顆顆的蛇仔蛋,只是蛋裡面,眼鏡蛇的樣貌非常清楚,有眼睛、嘴巴還有蛇信,敢吃的民眾少之又少。蛇王黃國男:「這沒有幾個人敢吃,這個沒有膽量不敢輕易嘗試。」

蛇仔蛋,每顆要價150元,還得剛好有孵化剩餘的眼鏡蛇蛋,才能製作,只是這道料理樣貌太可怕,敢吃的民眾,恐怕心臟要很強。

蛇仔蛋
引用自:怪異食物「蛇仔蛋」 挑戰饕客膽量

蛇仔蛋 影片
影片:台南恐怖蛇仔蛋挑戰饕客膽量


影片:噁!蛇王製蛇仔蛋口感像魚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