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 2011

異形遺骸

異形遺骸


異形遺骸

異形遺骸
英國一對夫婦瑪格麗特與尼克菲力本斯(Margaret and Nick Flippence) 日前在蘇格蘭阿巴甸沿著海灘溜狗時,發現了一具巨大的「海怪」遺骸!


異形遺骸

59歲的尼克菲立本斯告訴《太陽報》說:「我們驚呆了。我想,我的天啊。這是什麼? 我們從沒有見過這種東西。它看上去幾乎就像是史前怪獸。」

這具「海怪」的遺骸,長約30英呎(約9公尺),蜷縮著躺在沙灘上。頭、尾和牙齒都清晰可見。研究過這些照片後,有專家說它可能是鯨魚的遺骸。」

自然歷史博物館的一名發言人說:「我們請教過哺乳類動物專家,他們證實了它可能是一頭長鰭座頭鯨。牠們被沖上岸,是很有可能的。」

倫敦動物園的海洋生物專家羅伯德維爾(Rob Deville) 則認為,依據尺寸估計,牠可能是較小型的鯨,如殺手鯨或小的座頭鯨。鯨豚專家馬克西蒙德茲(Mark Simmonds)說:「牠應該是死了很久之後,才會被潮水沖上岸。」

異形遺骸
引用自:大海怪? 英國海灘驚見「異形」遺骸!

異形遺骸 影片
影片:水中怪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