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4, 2011

無厘頭面試

無厘頭面試


無厘頭面試

無厘頭面試
美國一名爸爸把1歲寶寶路易斯當大人面試,問他在家和媽媽相處得如何,路易斯一面流著口水,一面激動地說「你知道那天有多辛苦」,他還形容媽媽「簡直像個虎姑婆」,天真的模樣和無厘頭的回答,讓網友直說:「太可愛了!」

影片中,爸爸故作正經地和路易斯面試,問題包括「星期一和媽媽相處得如何」、「對於恐怖攻擊事件該如何應對」等,路易斯聽了流口水激動回答「你知道那天有多辛苦」、「她(媽媽)星期四簡直像個虎姑婆」,講到激動處還皺眉露出委屈神情。

接下來,路易斯被問到「星期五晚上如何」,他表情認真回答: 「媽媽星期五打了烏龜。」爸爸沉默思考後,嚴肅地說:「我們沒有養烏龜。」路易斯反應機靈,連忙扯開話題,指著旁邊對爸爸說:「你真該去看醫生。」

當爸爸問到「對於恐怖攻擊事件該如何應對」,路易斯開始胡言亂語,和問題完全搭不上邊,爸爸接著追問,路易斯突然認真地說:「你真是笨蛋!」這段無厘頭影片讓網友笑翻天,大家直說:「太可愛、太有創意了!」

無厘頭面試
引用自:美1歲寶寶無厘頭面試 流口水邊說媽媽壞話

無厘頭面試 影片
影片:Interview with a One-Year-O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