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5, 2011

引擎蛇 擋風玻璃

引擎蛇 擋風玻璃


引擎蛇 擋風玻璃

引擎蛇 擋風玻璃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對夫婦在高速公路行駛的途中,突然發現一條蛇爬上了汽車的擋風玻璃上,蛇四處亂竄的模樣,嚇得車內的一家5口是尖叫連連,所幸最後蛇因為沒有東西攀附而掉落,結束了一場長約3分鐘的驚魂記!

女主人瑞秋(Rachel Fisher)駕駛著時速105公里的汽車,在公路奔馳的15分鐘後,她的丈夫突然大叫並且發現擋風玻璃上出現一條直徑約5公分粗,長度則在1公尺左右的蛇,一家人簡直是被嚇壞了,但是瑞秋仍努力的繼續開車盡量保持直線前進,而他的先生則拿出手機全程錄下這一切經過。

這條蛇在擋風玻璃前舞動身體還不夠,甚至更進一步的順著車體爬到了後照鏡上,而蛇在看見鏡中的自己之後,可能誤以為出現敵人,竟然張大了嘴巴,看似就要對鏡中的自己採取攻擊,但牠不斷扭動身體的樣子就像是在擦拭後照鏡一樣,畫面令人莞爾一笑。


引擎蛇 擋風玻璃

最後在經歷接近3分鐘的折騰後,蛇不幸墜落地面,也讓車內的5人終於鬆了一口氣。瑞秋事後猜測,這條蛇應該是前一天晚上她們將車子停在樹叢裡,蛇可能因為天氣太熱於是爬進引擎蓋裡「避暑」而變成「不速之客」。

男主人則將這部影片PO上網,不到一周的時間,已經吸引了接近10萬人次的點閱率,跟大家一同分享他們的驚魂奇遇。

引擎蛇 擋風玻璃
引用自:媽呀! 「引擎蛇」爬上汽車擋風玻璃嚇壞眾人!

引擎蛇 擋風玻璃 影片
影片:SNAKE ON A C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