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1, 2011

美女襄理 鋼筋

美女襄理 鋼筋


美女襄理 鋼筋

美女襄理 鋼筋
新北市勞工局昨召開記者會發表職訓成功個案,邀請當事人現身說法,其中一名年輕女子原在速食店擔任襄理,因家中從事營造業,她參加職訓並取得鋼筋丙級資格,成功從速食業襄理轉型成營造公司主任,外型亮麗瘦弱的她,在工地捲起袖子綁鋼筋的專業程度,可不輸給老師傅,她笑說:「穿梭在工地工作很快樂!」


美女襄理 鋼筋

清一色都是男性
昨出席發表會的學員,包括更生保護者、二度就業婦女等特定對象,最受矚目的彭曼宜(女,二十六歲)觀光科畢業之後投入銀行和速食業,三年內做到襄理,但每天工作到凌晨兩、三點才能下班,沒有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也身心俱疲。

彭曼宜說,某一天早晨她看到燦爛的陽光,卻心情惡劣不想上班,毅然決然辭去工作,從事營造家業的大哥告知鋼筋丙級證照輔導班的資訊,還幫她報名,記得當時班上清一色都是男性,她學習到非常多知識,也親自上陣綁鋼筋。

「工作時很快樂」
結訓後,彭曼宜考得證照,在自家營造公司上班。她說:「雖然有時被老鋼筋師傅質疑專業,也要勤於防曬避免自己被曬黑,但在工地工作很快樂,也獲得更多和家人相處時間!」

新北市勞工局職訓中心每年開設一百五十門職訓課程,有興趣民眾可上「新北市E職網」(http://www.ntcvtc.tpc.gov.tw)查詢。

美女襄理 鋼筋
引用自:美女襄理 轉行工地綁鋼筋 專業不輸老師傅 「得努力防曬」

美女襄理 鋼筋 影片
影片:美女襄理轉行 工地捲袖綁鋼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