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 2011

搶修哥

搶修哥


搶修哥

搶修哥
武漢一名電力維修工不顧水溝又髒又臭,赤裸上半身跳進汙水內搶修電纜,獲得民眾讚賞,網友還給了他「強悍搶修哥」的稱號。事後,他接受訪問時說:「那會一堆人等著用電,沒空考慮太多!」

近日在論壇及微博上出現一篇「彪悍搶修哥裸身跳臭水溝修電纜」的帖,根據帖中照片,一名電力維修工只穿著一條內褲,數次跳進水溝中搶修電纜,汙水深及胸處。對此,數百網友大呼「感動」,直說「勞動者最值得尊敬」。

經調查,「搶修哥」名叫劉躍青,是武漢供電公司漢口分公司的巡線員。事發於13日上午10點半,漢正街電纜故障跳閘,供電公司派員前往查看,判定故障點後,立刻進行搶修。

劉躍青掀開電纜溝蓋,發現汙水滿溢、惡臭撲鼻、蚊蟲飛舞,電纜浸泡其中。擔負著附近2000家商戶、2000多戶居民的供電,工作30多年的劉躍青毫不猶豫脫下上衣,3次跳進黑漆漆的污水中,並將整個身子沉下,探摸尋找故障部位。


搶修哥

劉躍青表示,從污水裡上來以後,他用兩瓶礦泉水清洗了身體,才回家沖洗。「沒敢告訴老婆,免得家人擔心。」對於網友的追捧,他感到意外,「那會一堆人等著用電,沒空考慮太多。」

不過,水溝臭泥還是劉躍青讓染上了皮膚病。妻子近日發現他偷偷擦止癢藥膏,接連追問才得知整件事。妻子告訴記者,雖然心裡有些難受,但不管怎麼樣,她和女兒都會一直支援丈夫的工作。

搶修哥
引用自:裸身跳臭水溝修電纜 武漢「強悍搶修哥」獲讚

搶修哥 影片
影片:致敬 "搶修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