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3, 2011

武漢司機 公交天使

武漢司機 公交天使


武漢司機 公交天使

武漢司機 公交天使
繼中國最帥公車司機熊興元之後,武漢省又出現一名美麗的「公交天使」。最近網路一篇《武漢709路公車上的美少女司機》文章爆紅,美女司機穿著時髦、長相清秀,迅速爆紅被中國網友封為「公交天使」。


武漢司機 公交天使

中國網友吳寒指出,4月7日下午2點半,他在關山魯磨路登上一輛709路公車,發現司機竟是一名年輕美眉,吳寒寫道,「齊劉海、藍色毛衣、白紗裙、紫藍絲襪、紅色帆布鞋,打扮很可愛。」

美女司機開車認真並全神貫注,專業的態度與技術讓吳寒覺得十分佩服,他將這次乘車經歷與美女照片PO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議,短短兩天就有超過3萬人次點閱。

根據《鳳凰網》報導,709路所屬的武漢公交六公司表示, 709路公車上確實有一名張姓美女司機,她年紀輕輕才20多歲,經過公交駕校1年多的培訓考核順利拿到駕駛A照;成為公車司機的時間不久,待人十分禮貌和氣,工作表現也讓人放心。

武漢司機 公交天使
引用自:武漢美女公車司機爆紅!中國網友封「公交天使」!

武漢司機 公交天使 影片
影片:武漢司機 公交天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