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 2011

朱芯儀[圖+影]

朱芯儀[圖+影]


朱芯儀

朱芯儀
在賈靜雯安排下,由林莉為朱芯儀和衛斯理打造的婚紗照上周亮相,現在卻傳出一手提拔朱芯儀的賈永婕頗不是滋味,私下向友人透露:「有種被背叛的感覺。」好交情不復當初。


朱芯儀

賈永婕的婚紗店是不少明星結婚首選,近來包括六月、范瑋琪的婚紗都由她贊助。據賈永婕友人透露,當初賈在餐廳發掘朱芯儀,兩人不但是同門,賈也很照顧這位小師妹,先前朱拍戲需商借戲服,賈二話不說幫忙。

友人爆料,上周小兩口婚紗照曝光,找的是林莉不是賈永婕,讓賈心裡不愉快。昨賈永婕聽聞此事說:「婚紗不是上周的事嗎,沒有不開心啦,這麼小的事。」友人透露她們交情好,但昨賈永婕大撇清:「我們沒有私交,她結婚懷孕我從頭到尾都沒Follow。」不過對照一接起電話馬上知道上周婚紗曝光,顯然心中還是很介意。

昨朱芯儀的經紀人廖天駿說:「賈靜雯是最早知道她懷孕的,春夏看秀時就講好了,當時又沒人知道她懷孕。」賈永婕則稱沒找過朱芯儀拍婚紗,對於爆料她說:「反正是小事,如果她有需要來找我幫忙,我都會幫。」

朱芯儀
引用自:婚紗穿別牌 朱芯儀惹毛賈永婕

朱芯儀 影片
影片:不當小三!朱芯儀披婚紗想當人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