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7, 2011

膽小熊

膽小熊


膽小熊

膽小熊
膽小熊“倒霉熊”講述了胖乎乎的貝肯,在膽小熊好奇心的驅使下,終於背起包包,膽小熊從北極開始向大城市出發。


膽小熊

膽小熊他憨厚搞笑,樂觀風趣,積極勇敢,但這些卻都不是令中國13億朋友喜歡他的原因,而是因為他的另一個名字 - 倒霉熊!

風靡全亞洲的韓國合家歡爆笑卡通 - 倒霉熊(倒霉熊),7月隆重面市,由廣東星文獨家發行。

由韓國電子交易系統教育台聯手的RG動畫工作室製作的53集合家歡爆笑卡通劇- 倒霉熊,自2002年至今已獲得包括“2002年韓國動畫大賞特別獎”,“2003年入圍第三屆國際動畫電影展”,“2004年日本TBS電視台數字元影像大賞”,“2007年韓國廣播大賞動畫大獎”等200多項亞洲及國際上的大獎。

胖乎乎的貝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終於背起包包,從北極開始向大城市出發。它十分愛面子,性格急躁,常常遇到一些很倒霉的事情。因此他有了一個暱稱 - 倒霉熊!但它永不放棄最終來到它夢想的大城市快樂地生活!

倒霉熊在旅途中發生的一系列倒霉事,結合生動的三維場景和人物豐富的表情動作,為觀眾提供了一個簡潔精緻的娛樂平台。

膽小熊 影片
影片:膽小熊仔訓練(請留意尾段)


影片:可愛膽小熊(超爆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