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5, 2011

臭男人 印度 洗澡[圖+影]

臭男人 印度 洗澡


臭男人 印度 洗澡

臭男人 印度 洗澡
印度有一名65歲的男子Kailash Singh一直希望有個兒子作為繼承人,所以聽信牧師建議,長達37年沒有洗澡,還留著長達6英尺(約182公分)的鬍子,他表示,寧可死也不要洗澡!家人對於其行為也無可奈何。


臭男人 印度 洗澡

Singh育有7名女兒,從結婚後沒多久就開始拒絕洗澡,僅管每天都要到最高溫有攝氏47度的印度聖地瓦拉納西(Varanasi)附近餵養牛群。Singh解釋,牧師曾向他保證,若是不洗澡,就能夠擁有一個兒子作為繼承人。所以從1974年至今只有嘴和手會碰到水,鬍子也因沒有定期修剪而越來越長。


臭男人 印度 洗澡

雖然Singh的妻子Kalavati Devi曾想盡各種方法要讓他洗乾淨,也曾威脅如果再不洗澡,就不與他同床共枕,但是後來這些行動都沒有成功,Singh 16歲女兒Pooja表示,父親的奇怪決定讓自己變得受歡迎,因為同學都好奇,為何父親可以這麼多年不洗澡,並想一賭其廬山真面目。


臭男人 印度 洗澡

Singh指出,若是能有一個兒子可能就會改變心意,否則寧可死也不要洗澡。

臭男人 印度 洗澡
引用自:世界最臭的男人? 印度男37年沒洗澡

臭男人 印度 洗澡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625 - 全球最臭男人  37年沒冲凉


影片:世界最臭男人?印度男37年沒洗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