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7, 2011

北市 公車無線上網[圖+影]

北市 公車無線上網


北市 公車無線上網

北市 公車無線上網
「Taipei Free台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上周五啟用至今,已累計超過47萬名民眾申請帳號密碼,平均每天申請人數約1.6萬人,北市資訊處強調,10月起將開放戶外場所免費無線上網,8月底前還將針對大台北超過800輛公車建置免費無線上網服務,且AP節點就設在公車上,即使公車駛入新北市,也不會因此斷網。

北市資訊處處長張家生表示,由於現階段的上網地點都在室內,許多民眾都是抱著「測試」的心態在使用,因此問題並不多,大多是反應訊號死角、或是如何申請等問題。

張家生表示,最快10月1日前,就可將免費無線上網地點擴及戶外場所,預計8月底前將針對北市800輛公車試辦免費無線上網服務。

張家生表示,將選擇哪些路線的公車,目前還在與業者洽談中,不過確定公車路線不會僅局限於北市,再加上無線網路接收器是設在公車上,因此即使是公車從北市到新北市,也不會因此斷線,民眾可以未來在公車上,也可以免費上網,打發時間。


北市 公車無線上網
引用自:8月底前 公車免費無線上網

北市 公車無線上網 影片
影片:北市 公車無線上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