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9, 2011

鋒芝 小三[圖+影]

鋒芝 小三


鋒芝 小三

鋒芝 小三
鋒芝爭子決戰將於今天上演,大陸媒體大爆,鋒芝婚變有小三,還被爆出小三身分是小模夏馨雨,日前與謝霆鋒合照的富家女小三李美熙也才在微博上公開表示:「他是喜歡我的我知道,IT'S SECRET(這是秘密)。」捍衛小三身分態度堅決。


鋒芝 小三

據大陸媒體報導,謝霆鋒爆出在北京包養小三,對方是小模夏馨雨,曾和謝霆鋒一起替知名品牌代言。5月中她即在微博上,向謝霆鋒高調示愛,寫道「偶現在又有新目標了!」還放上2人合照。昨天凌晨更以「我想成為你的唯一…,我要霸佔你心裏每一個角落…」向張柏芝宣示主權。


鋒芝 小三

大陸媒體指出,謝霆鋒的小三還不只小模夏馨雨,富家女李美熙雖沒有正面承認小三身分,但卻趁勢在微博上寫下曖昧文字,「他是喜歡我的我知道,IT'S SECRET,既然我站出來承認了,就會勇敢接受,做一個在他面前遮風擋雨的女人。」


鋒芝 小三

李美熙除了大方捍衛與謝霆鋒的關係,還暱稱他「阿峰」,並堅持自己的立場表示:「這幾天有很多朋友幫我出主意的,告訴我阿鋒喜歡怎麼樣的女人,我都虛心的傾聽學習了,愛一個人沒有錯,我只是說出來你們不敢說的罷了,做了大家都認為不可能的事情罷了。」比起小模夏馨雨,富家千金李美熙更像年輕版的張柏芝。

鋒芝 小三
引用自:鋒芝決戰前夕 大陸小三嗆聲示愛

鋒芝 小三 影片
影片:疑似小三公然挑釁 栢 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