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 2011

天使之吻 陌生美少女[圖+影]

天使之吻 陌生美少女[圖+影]


天使之吻 陌生美少女

天使之吻 陌生美少女
天使之吻 陌生美少女女主角的深情一吻,讓一隻腳已踏入鬼門關的男子又「醒了過來」,這個如戲劇般的情節,卻在深圳鬧區真實上演;一名16歲的男孩因家庭糾紛,持刀站上天橋護欄外,揚言自殺,這時一名陌生女子為了救人,突然獻出溫暖的擁抱與親吻,讓男孩回過頭來。

據了解,救人女子為19歲的劉文秀,在一間飯店擔任服務生;9日下午與親戚在事發地點附近逛街,卻看見該名尋短男正在天橋上與警方對峙,而隨著圍觀群眾變多,他的情緒也越來越不穩定。劉文秀擔心男孩真的做出傻事,趕忙跑上橋去,並佯稱是他的女友,希望警方放行。

天使之吻 陌生美少女劉文秀以「他是為了我才要跳橋」為由,獲得警方信任;她在橋上與男孩詳談得知,對方的母親很早就去世,父親另娶的繼母卻對他很不好,因此缺乏母愛與家庭溫暖。

天使之吻 陌生美少女劉文秀隨即陪男孩一起哭,並表示能夠理解他的感受,接下來她還摟住男孩的脖子,給她充滿愛的一吻;尋短男孩當場傻住,但很快擁抱回去,這時警消人員抓準機會,上前將男孩拉了回來。


天使之吻 陌生美少女

天使之吻 陌生美少女劉文秀事後接受訪問時指出,她也曾經歷過絕望的感覺,既然自己能走過來,也希望男孩能撐下去。她還說,接吻其實只為了安撫對方情緒,但一想到能拯救一個人的性命,就感到無比的快樂。


天使之吻 陌生美少女

這段驚險又富戲劇性的畫面在網路上傳開,不少網友稱讚,劉文秀獻出的「天使之吻」,讓一個靈魂獲得救贖;除了媒體採訪外,還有人特地至她工作的飯店「追星」。目前任職的飯店也將她的事蹟製成看板宣傳,甚至有其他飯店意圖高薪挖角。

天使之吻 陌生美少女
引用自:陌生美少女獻出「天使之吻」 深圳尋短男不跳了!

天使之吻 陌生美少女 影片
影片:女子親吻陌生持刀少年使其放棄自殺念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