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7, 2011

日 空調衣

日 空調衣


日 空調衣

日 空調衣
跟一般外套相比,這種外套看起來一點也不時尚,但這種有內建風扇的「空調」外套需求飆漲,日本製造商已供不應求。

311東日本大地震與海嘯過後,日本電力短缺,空調服公司(Kuchofuku Co. Ltd)的訂單激增。

日本有些地區必須忍受不舒適的夏天,還要受到用電量的限制,因此,能讓人在持續飆高的夏天高溫中,沒有罪惡感的清涼一下,這類的商品需求增長。

外套內的兩個電扇可用來控制風速,以不同速度引進空氣,讓外套看起來鼓鼓的。不過,想要涼快又不在乎好不好看人,並不會因此卻步。

33歲的五十嵐諒(Ryo Igarashi)買完空調外套,走出空調服辦公室時說:「我在非常炎熱的地方工作,必須穿長袖衣服,所以我來買這種外套,讓自己保持涼爽,以防中暑。」

五十嵐說,這種服裝可以讓他在炎熱的施工現場維持涼快。

日本有近1000間公司使用空調服的產品,包括汽車大廠、鋼鐵製造商、食品公司與建設公司。

日 空調衣
引用自:日抗暑妙招 空調衣穿上身

日 空調衣 影片
影片:Titanium Coated Air-Conditioned Clothing : DigInfo


影片:Air-conditioned Clothes Help Global Warm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