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 2011

油價查詢

油價查詢


油價查詢

油價查詢
國際油價持續下跌,中油宣佈,4日凌晨開始要調降油價0.2元,其中95無鉛汽油將會降到每公升31.6元,是4個月來最低,不過有立委認為跟國際油價比起來,中油降價幅度太少,是把民眾當做提款機,打算提案撤換中油董事長。星期天的加油站,加油的車潮比往常少很多,因為中油宣布從4日凌晨開始,要調降汽柴油價格每公升0.2元,因此駕駛人都想等降價後再來加油,駕駛人對降價不滿意,因為調降過後,92無鉛每公升從31.1元降到30.9元,95無鉛從31.8元變成31.6元,98無鉛則是從33.3元降到33.1元,而柴油從29.1元調降到28.9元,跟3月份相比,雖然油價一路往下滑,已創下4個月最低紀錄。

不過立委精算之後,發現台灣油價還是太貴了,立委強調,國際原油價格,紐約原油在從3月9日105美元降到7月1日每桶94美元,降幅高達10.5%,但是台灣的油價以95無鉛汽油為例,從高點每公升33.1元到現在31.6元,調降幅度只有5%。

要中油趕緊反應國際降幅,否則開議後,立委要中油高層負起責任。

油價查詢
引用自:國際油價跌 汽柴油7/4降0.2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