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8, 2011

隋棠[圖+影]

隋棠


隋棠

隋棠
隋棠日前受訪時透露,未來如果結婚,將把重心轉往家庭,淡出演藝圈,她5日出席知名手錶品牌代言活動時,承認確實有這樣的想法,她說:「婚後想把時間留給家人。」不排除為愛息影。


隋棠

隋棠、錦榮連袂出席代言活動,兩人不約而同說要買副對錶,錦榮還自爆對錶是要當作情人節禮物,遭媒體追問是不是要送給緋聞女友Jolin,面對追問錦榮險些招架不住,尷尬回:「這問題跳過。」隋棠則說自己也買了副對錶,但沒有對象送,幽幽地說:「先放著,以後一定會有人(可以送)。」


隋棠

隋棠還說,結婚、擁有家庭是她人生的目標,未來想將時間留給家人,婚後可能會減少工作量,轉往幕後。此外,她還自爆不排斥和男友穿情侶裝,曾與情人穿過印有愛心、中間有鑰匙孔的圖案上衣,但談及舊情人姚元浩,隋棠則低調回:「謝謝大家關心。」對即將來臨的七夕情人節,她僅說當天有安排工作,目前暫無其他計畫。

隋棠
引用自:情人節孤單過 隋棠放話:結婚就息影!

隋棠 影片
影片:2011.02.06-隋棠專訪(1/2)


影片:2011.02.06-隋棠專訪(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