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11

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
超級英雄電影《美國隊長》魅力超吸睛,上週末在北美上映後,首週票房就開出6580萬美金(約19億台幣)的超高票房,更是擠下全球熱映的魔法最終戰《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拿下北美票房冠軍寶座。

今年暑假第一個超級英雄《美國隊長》即將現身,男主角「史提芬羅傑斯」找來克里斯伊凡主演,他所詮釋的美國隊長,充滿濃濃英雄味,片中壯碩的健美身材,更讓不少影迷看入迷。

《美國隊長》上週末在北美上映後,就開出6580萬美金(約19億台幣)的好成績,超級英雄魅力無法擋,更擠下超夯魔法電影《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但《哈》片再北美上映第二週以來,累積票房已達2億7418萬美元(約台幣80億),氣勢仍舊不凡。電影《美國隊長》將於7月28日下午1點起盛大在台上映。

美國隊長
引用自:超級英雄魅力更勝魔法!《美國隊長》稱霸北美票房

美國隊長 影片
影片:美國隊長


影片:《美國隊長》預告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