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0, 2011

王建民

王建民


王建民

王建民
不論是國民隊、王建民本人,台北時間今天上午七點,都會很期待整季一百六十二場比賽中,最不一樣的一戰。

今天是王建民自二○○九年因肩傷進入傷兵名單後,首度重返大聯盟的第一戰,也是他自美國聯盟洋基隊轉戰國家聯盟國民隊後首戰。王建民自二○○九年七月五日在洋基對戰多倫多藍鳥隊肩膀受傷後,今天是第一次站上大聯盟投手丘。

迎接這場特別的比賽,ESPN、民視無線台及愛爾達體育台都將直播這場比賽,ESPN及民視分別在台北市、新北市開設大螢幕,當地首長預訂與球迷一起看比賽。

長期來看,國民簽下王建民後,已經付了第一年(二○一○年)的兩百萬美元年薪,今年續約一百萬美元,如今終於可以評估這筆投資是否值得,或是能否如願回收。

最近,國民更想開個小紅盤。國民本月已連續五個系列賽勝率不及五成,本月八日起對洛磯、勇士、太空人、道奇及馬林魚隊五個三連戰系列賽,最多都只一勝,而他們才被馬林魚三連戰橫掃落敗。

今天是王建民與國民簽約後,第一次穿上大聯盟球衣登板,國民新任總教練強森預定讓他以剛結束春訓的模式,先發投八十到九十球。王建民之前在小聯盟投過六場比賽,共投廿八點二局,戰績兩勝一敗、防禦率三點一四,有十七次三振。

國民投手教練麥卡提說,王建民「非常認真」,他非常高興看到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登板。

國民今起在華盛頓主場與大都會三連戰,今天大都會先發投手吉伊生涯曾對戰國民兩次,兩次都把國民「電」得很慘。

王建民
引用自:建仔今復活戰 「國民」集氣

王建民 影片
影片:王建民2A先發 From 野球笨藏工作室


影片:王建民加油 妮妮:台灣給他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