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0, 2011

宋米秦

宋米秦


宋米秦

宋米秦
Dream Girls出道屢有不合傳聞,日前有指李毓芬太搶鏡,讓團長宋米秦「中間位置」被搶,但週刊爆出,兩人不和的真正原因是為男人翻臉;與Dream Girls同經紀公司的男模陳楚翔前年被直擊與李毓芬過從甚密,但現在傳出他改追宋米秦,這讓男人緣佳李毓芬心生芥蒂。


宋米秦

李毓芬2009年被拍到和陳楚翔吃飯約會,過程中兩人有說有笑,她也知道陳楚翔對她有意思,據週刊報導指出,陳楚翔去年和宋米琴一起上肢體表演課程後產生好感,Dream Girls今年四月赴北京宣傳,宋米秦還抽空與他見面吃飯,讓李毓芬備感失寵。


宋米秦

李毓芬、郭雪芙與宋米秦組成女子團體Dream Girls,但媒體焦點往往落在李毓芬身上,甚至將另外兩人的照片裁掉;事實上,發片前李毓芬和郭雪芙會相約吃飯逛街,但郭心直口快的個性經常被她糾正,因此也漸漸轉往和宋米秦較好,她則被兩人孤立。


宋米秦

除此之外,宋米秦在團員中歌聲最好,但發片後,經紀公司卻說最會唱歌的是李毓芬,這讓她心裡很不是滋味,原本站在中間拍照、跳舞,也因為畫面經常被卡掉,唱片公司還是讓李毓芬站中間,種種相處的「眉角」也讓宋米秦壓力過大爆瘦到39公斤。

對於陳楚翔,宋米秦把他當小弟弟,並表示不知道她曾追求過李毓芬,至於團員失和傳言,唱片公司表示三人感情很好,只是還在磨合期,所以默契還在培養,團員對傳言表示深感無奈,只想把工作做好。

宋米秦
引用自:李毓芬「男人」跑走 怒搶宋米秦團長位置!


宋米秦

宋米秦 EMILY
姓名:宋米秦
英文名:Emily
國籍:韓國
生日:3/23
身高:167cm
體重:45kg


宋米秦


宋米秦


宋米秦


宋米秦


宋米秦


宋米秦

宋米秦 影片
影片:東森新聞 0917 不當主播 宋米秦來台闖星河


影片:Dream Girls 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 成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