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5, 2011

寶兒

寶兒


寶兒

寶兒
「她」叫寶兒(Poy),但她不是韓國人。她來自泰國,是泰國著名變性女藝人,17歲之前是男生,17土歲之後成功變性成為美女, 並且在2004年獲得Miss Tiffany頭銜,當時寶兒19歲。


寶兒

最近以來,人們會對變性人的接受程度日漸提高,寶兒如今在於泰國和東南亞地區的時尚娛樂圈十分活躍。寶兒身高172公分,三圍 33、24、36。她在泰國享有極高人氣,而且極富語言天賦,會說法語、韓語、日語和英語。


寶兒

自從她得到了Miss Tiffany頭銜後,電視台曾對她進行了一次專訪,講述了她做變性手術前後的經歷。她在節目中說:「從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很想成為女人,不過在我父母面前,我必須裝成男生。我感覺身上的男性器官實在是太噁心了,所以,當我17歲時,我決定去做變性手術,做完變性手術以後,我感覺好多了,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寶兒

「剛開始的時候,我很害怕做手術,我諮詢過外科醫生很多次,並且查閱了很多這方面的資料,最終才決定我要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做手術的時候真的很疼,不過當想想我變成女人之後的那種高興的心情,對比之下還是非常值得的。」


寶兒


寶兒


寶兒


寶兒


寶兒


寶兒

寶兒
引用自:泰國版劉薰愛? 變性女模寶兒人氣爆棚

寶兒 影片
影片:泰國最美的人妖明星~寶兒


影片:thai newhalf nong poy mtv 泰國人妖皇後 寶兒 寫真mtv

1 comment:

  1. You may want to install solar panels for your home.
    As Broward homebuilders, we look forward to establishing and building a custom home that fulfills your every need and is a perfect central hub for entertaining and family life.

    Complete all requirements for a Minnesota residential building contractors exam.


    Also visit my homepage: used slot machines for sale

    ReplyDelete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