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5, 2011

懷孕模擬裝[圖+影]

懷孕模擬裝


懷孕模擬裝

懷孕模擬裝
「懷孕、生小孩好痛苦,男人都不懂!」相信這是許多女性朋友的心聲。日本最近研發了一款懷孕模擬裝,體驗女性懷孕9個月的感覺,懷孕模擬裝目的就是讓男性更了解女性懷孕的辛苦。


懷孕模擬裝

這款由日本先端科技大學( Japan Advanced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所研發的懷孕模擬裝,將約4公升的溫水袋環繞在腹部,感受女性懷孕時所背負的重量。懷孕模擬裝除了體驗「帶球跑」的辛苦,還在服裝裡加裝45 顆感應式充氣裝置,模擬胎兒在肚中「拳打腳踢」的感受。


懷孕模擬裝

雖然這款懷孕模擬裝設計目的是讓男人瞭解女性懷孕的感受,但許多女性並不認為懷孕模擬裝就是懷孕的全貌。「懷孕噁心嘔吐、漲奶漏尿問題,男性能感受到嗎?而且生產的痛苦男人根本無法了解!」


懷孕模擬裝

她們也表示,懷孕是相當自然、獨特的過程,懷孕模擬裝難以解釋其箇中奧妙,希望男性不要只是喊口號而已,而是真正地體會另一半懷孕的辛苦。

懷孕模擬裝
引用自:老婆大人懷孕辛苦了!日研發男用懷孕模擬裝

懷孕模擬裝 影片
影片:Mommy Tummy is a pregnancy simulator for 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