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2011

小行星 周杰倫[圖+影]

小行星 周杰倫[圖+影]


小行星 周杰倫

小行星 周杰倫
天上有一顆星星,名字叫做周杰倫,原來是兩岸天文學會的成員在發現星星之後,正在思考該取什麼名字時,想到周杰倫走紅兩岸,家喻戶曉,再加上觀測星星時,都習慣聽周杰倫的歌,於是決定把這顆星星取名為周杰倫,巧的是,10天前通過國際認證時,就是周杰倫獲得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那一天。

頒獎人陶喆(100.6.18):「周杰倫。」

周杰倫奪下今年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同一天,還有一顆星星正式以他的名字命名;這顆周杰倫星,是鹿林天文台觀測助理跟高雄天文學會會員,還有2名大陸天文愛好者共同發現。歌手周杰倫:「聽媽媽的話,別讓他受傷。」

提議的是高雄天文學會的蔡元生,因為周董在兩岸三地都很紅,長時間觀察星星,也常常聽他的歌來排解無聊;事實上,周董今年不只紅,還賺翻了。電影青蜂俠片段:「加藤是誰?他幫你爸修車泡咖啡。」

周杰倫演出的青蜂俠,今年初上映,不只是登上好萊塢,影片全球宣傳,周董跟著趴趴走,也讓大家認識這位台灣巨星,另外,3月周董又接演「逆戰」,據傳片酬超過9000萬台幣,還有7場超時代演唱會,唱酬估計有7000萬,再加上周董的10支代言,估計上半年已經吸金4.7億。

除了在「藝人」本業努力,周董的義法料理餐廳,台北已經開了2家,一天賣300多套餐點,年營業額2000萬,不只香港、星馬的歌迷會來,開放陸客自由行後,這間店也成為不少對岸粉絲的朝聖據點,更讓大家佩服,周董真的很會賺。

小行星 周杰倫
引用自:兩岸天文迷 發現小行星取名「周杰倫」

小行星 周杰倫 影片
影片:星發現 小行星以周杰倫命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