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8, 2011

欠我10塊 惡搞

欠我10塊 惡搞


欠我10塊 惡搞

欠我10塊 惡搞
網路上真的是創意無限,但是過了頭就成了惡搞,大陸有網友把周杰倫和費玉清,一起演唱的「千里之外」,從頭到尾改編成「欠我10塊」,講述有人欠債老是不還,欠我十塊歌詞詼諧逗趣,尤其是配上原版的MV,欠我10塊讓人聽完之後不由得捧腹大笑。

費玉清柔美的高音,周杰倫的歌曲「千里之外」傳遍了海峽兩岸,但kuso的大陸網友,好好的一首歌,從頭到尾變成了「欠我10塊」。

欠我10塊 惡搞 歌詞:
推你落懸崖 沉屍落大海 等你變鬼來時間被安排 造一場意外 你身首分開

地點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屍體誰在抬我聽不出來 救命不存在 是你被活埋

夢醒來 是誰在門外 鐵鏈打不開那包如長椅的火柴 全家葬身火海

我送你投胎 欠我10塊 你死了活該投資失敗 或許不該 還要借高利貸

我送你投胎 欠我10塊 你屍剖還在利息何來 大卸八塊 用一刀 去頂債

我追數又淋 紅油附帶 表演非常精彩聽說你還有漂亮太太 我幫你安排

我追數又淋 紅油附帶 表演非常精彩聽說你還有漂亮太太 怡紅院賣

醫生讓你DIE 員警將你害 我一早收買你女兒可愛 認識了拐帶 我弄濕現在

廚房骨頭折 帶血衣猶在 你卻不回來被新聞覆蓋 我說的追債 越變態越帥

夢醒來 是誰在門外 鐵鏈打不開那包如長椅的火柴 全家葬身火海

我送你投胎 欠我10塊 你死了活該投資失敗 或許不該 還要借高利貸

我送你投胎 欠我10塊 你屍剖還在利息何來 大卸八塊 用一刀

我送你投胎 欠我10塊 你死了活該投資失敗 或許不該 還要借高利貸

我送你投胎 欠我10塊 你屍剖還在利息何來 大卸八塊 用一刀去抵債

一首講述纏綿悱惻的情歌,變成黑道討債歌,歌詞越唱越離譜,配上正版MV的畫面,讓人越聽越想笑。不過再仔細一點,你還會發覺唱歌的網友聲音還真有點像費玉清。

回到這首歪歌的開頭,網友直接講了,他們不是周杰倫,也不是費玉清,但暢銷歌被改編成這副模樣,周杰倫和費玉清聽到了不知道會做何感想。

「千里之外」原歌詞:屋簷如懸崖 風鈴如滄海 我等燕歸來時間被安排 演一場意外 妳悄然走開

故事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看不清對白妳聽不出來 風聲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兩鬢斑白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等妳來

一身琉璃白 透明著塵埃 妳無瑕的愛妳從雨中來 詩化了悲哀 我淋濕現在

芙蓉水面採 船行影猶在 妳卻不回來被歲月覆蓋 妳說的花開 過去成空白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欠我10塊 惡搞 影片
影片:[惡搞]千里之外-改版欠我十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