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5, 2011

台版秋葉原 郭台銘

台版秋葉原 郭台銘


台版秋葉原 郭台銘

台版秋葉原 郭台銘
一向講話犀利,砲火猛烈的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今天上台演講,反倒是結巴起來,因為自從上回在股東會,對股神巴菲特開罵後,鴻海股價就在百元關卡徘徊,即使在耗資38億元,台灣最大的資訊中心,郭台銘現身動工典禮加持,但股價還是很不敢面子,郭台銘邊演講,鴻海股價卻跟著走跌。

現場司儀:「第一鏟,預祝開工順利。」

台灣最大的資訊園區,郭台銘動土開工,鴻海要打造「台版秋葉原」。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可是我現在又不敢催,一催就說我『關說』。」

後年就要開幕,急性子郭董還是嫌太慢,光華商場旁,僅存的將近3千坪空地,要蓋12層樓高的資訊中心,1到7樓都是賣場,鴻海在大陸的3C通路「賽博數碼」,就在這開旗艦店。現場司儀:「請揭幕。」

郭董親自出馬背書,跟著鴻海股價一路衝,但10點一過,瞬間翻黑,還隨著郭董上台演講,邊說邊跌,最後收在96.3元,算起來已經2個禮拜,站不回100元。郭台銘:「對一個…,啊…,應該…。」

一向犀利的郭董,今天感覺字斟句酌,好幾次結巴,和股東會上的砲火四射,似乎變了個人。郭台銘(100.06.08):「我不是打『比亞迪』,我現在要打『巴菲特』,他們結合在一起,一個吹牛的,加一個(巴菲特)炒股票的。」

郭台銘:「我講話比較吞吞吐吐,深怕講錯話,明天變成斗大的標題。」

看來想再聽到勁爆的郭式語錄,得要等到鴻海股價回神了。

台版秋葉原 郭台銘
引用自:38億「台版秋葉原」 郭董加持股價反跌

台版秋葉原 郭台銘 影片
影片:台北秋葉原動工 郭董批市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