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1, 2011

角弓反張

角弓反張


角弓反張

角弓反張
又傳出疑似中毒離奇死亡,南投縣信義鄉羅那村一名二十七歲男子,前一晚和家人一起吃完晚餐後,清晨,妻子發現丈夫全身僵硬,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令人不解的是,男子的妻子和丈母娘一共五人都吃了同樣食物,其他四人都沒事,由於前天同鄉才發生四人中毒死亡,有沒有關聯性?檢方解剖釐清。


角弓反張

清晨七點二十九分,史姓男子被送到醫院,醫護人員緊急推著擔架,直奔急診室,男子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三十分鐘搶救,還是沒能挽回性命。前一晚睡覺前還好好的,清晨妻子起床就發現叫不醒老公。

難道又是中毒嗎?兩天前同鄉的四個人,才中毒身亡,三天內死了五個人,時間點啟人疑竇,男子究竟吃了什麼東西?來到史家,前一天晚餐食物還在,史姓男子因為胃口不好,只吃了肉鬆配稀飯,還喝了麥茶,晚餐後吃檳榔抽菸,沒有喝藥酒,更沒有吃野菜。同樣的食物,妻子和丈母娘還有姊姊、姊夫,五個人一起吃,其他四人都沒異狀。

四人沒事,唯獨史姓男子實在不尋常,除了晚餐剩菜,冰箱裡的醃漬嫩薑,也放到由黃轉綠,發霉長蟲,家屬說史姓男子懂藥草,偶爾會到國小校園摘龍葵,回來煮成茶水喝降火氣,是不是食物出了問題?衛生單位採樣化驗,但全家都吃怎麼會只有男子出事?妻子說丈夫日前在田裡腳被割傷,醫師診斷是蜂窩性組織炎,出現發燒症狀,懷疑是傷口遭到感染。

究竟死因為何?家人也想知道答案,畢竟史姓男子才27歲,正值青壯年,怎麼會一覺不醒?家屬很難接受。

角弓反張
引用自:又是「角弓反張」 信義鄉第5人暴斃

角弓反張 影片
影片:同鄉隔壁村傳5死 一度傳水污染村民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