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2, 2011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
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的華籍妻子鄧文迪在英國國會飛身護衛80歲丈夫的畫面,今天在網路四處張貼,使得這位「虎媽」成了大陸廣大網民心目中的紅人。

1項線上民調甚至顯示,鄧文迪此次出手一擊,使大陸4億8500萬網民中有許多人重新對愛情產生了信仰。


虎媽 鄧文迪

出生在大陸的鄧文迪比梅鐸年輕38歲,現年42歲。她在英國國會就梅鐸手下報紙竊聽案所召開的聽證會上,對1名抗議者的攻擊行動加以反擊,使她贏得了「守護天使」的稱號。

鄧文迪身穿亮粉紅外套和長窄裙掌摑攻擊者的影片,在優酷網(Youku)的點擊數為43萬次,也是新浪網等新聞網站的國際新聞頭條。優酷網是相當於YouTube的大陸影音網站。

1位網民在新浪微博上留言道:「她不只是個虎媽,也是個守護天使。」其他網民說,她「應該為保護丈夫而得到讚許」;同時她臨場的快速反應,「提升了梅鐸的正面形象」,也「改善了亞洲女性在西方人眼中的形象」。

新浪網的民調結果顯示,回覆問題的網民有46.1%因此重新相信愛情;另有30%表示,鄧文迪此舉改變了大家對她的態度。

但也有些貼文揶揄鄧文迪是淘金女,指她是「強健又有計謀的灰姑娘」化身。還有人暗示,這甚至是她所策劃的1齣戲。

鄧文迪1968年出生在山東濟南,身高176公分,曾經是江蘇省優秀女子排球隊員。1987年獲得加州Cherry夫婦協助,前往美國讀書。後介入這對夫婦的婚姻,造成對方離異後,與年長30歲的Cherry結婚,但也維持不到3年。

鄧文迪離婚後,進入耶魯大學研讀MBA。畢業後前往香港發展,進入衛星電視公司實習,在此期間結識梅鐸。

虎媽 鄧文迪
引用自:鄧文迪飛身救夫 虎媽一戰成名

虎媽 鄧文迪 影片
影片:梅鐸華裔妻子鄧文迪飛身護夫,打了示威者一巴 News 本港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