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5, 2011

正妹魔術師 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清華大學
清華大學有一名女學生叫做陳冫茜,外表亮麗的她,爸爸是內科醫生,從小讀資優班,原以為一路平順,照著家人的規劃走上從醫這條路,卻在一次機會中加入學校魔術社,從此開啟自己對魔術的興趣,也成了全台灣唯一一個冠軍女魔術師;陳冫茜說,接觸魔術才知道,原來透過表演,自己可以不再畏懼人群,而她也要朝著國際魔術師精進,希望有一天能夠站上國際舞台,各地巡迴演出。

魔術師正妹陳冫茜:「中間兩條,輕輕的搖晃一下,兩條就會纏在一起,再晃一下就會分開。」

隨手拿來兩條橡皮筋,就可以變出奇幻魔術,這位皮膚白皙、眼睛大又圓的正妹,叫做陳冫茜,目前就讀清華大學3年級,也是台灣唯一一個冠軍女魔術師。陳冫茜:「洞比10元還要小滿多的,所以10元應該不可能,從這個洞跑出來,但是…。」

家住宜蘭礁溪的陳冫茜,父親是內科醫師,家世相當不錯,家人替她安排好未來的從醫路,她卻不打算照辦,因為大學時偶然的機會,她加入學校魔術社,從此對魔術產生興趣,原本對人群畏懼的她,透過魔術表演找回自信,決定在魔術領域繼續鑽研。

陳冫茜:「學魔術之後,讓我覺得說,我以前覺得不可能的事情是可能的,會讓我想到說,是不是我也可以對我的生活,做一些改變,就是把那些不可能的變成可能。」

高中唸數理資優班,大學考上清華,陳冫茜想走自己的路,打算靠自己的力量晉身職業級,未來像國際知名魔術師,四處巡迴,帶給觀眾歡樂。

正妹魔術師 清華大學
引用自:清華資優正妹玩魔術 堅持走自己的路

正妹魔術師 清華大學 影片
影片:清大女捨當工程師 奪魔術比賽雙冠

1 comment:

  1. Reporting of factual information in a free and fair manner is the very essence of this
    profession. As a matter of fact, there are some news stories
    that have made such a strong impact on the society that some of them have
    even won accolades. They’re the real Mc - Coy and are as old as the date
    on their front page. That’s why, while
    drafting ads for newspapers selling or buying a property, make your USP as your headline.
    I want them to be thrilled by the idea that each of us is capable of running into high adventure on every street
    corner and in every friendship.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 page - click here

    ReplyDelete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