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1, 2011

王建民

王建民


王建民

王建民
王建民第5場復健賽先發,也是3A首戰,對上大都會3A水牛城野牛隊,先發5.2局91球被敲7安,包括首局陽春砲失3分,最快球速92哩(約148公里),無關勝敗。25日將在3A投最後一場復健賽,投球數增為100球。

球路偏高 狀況欠佳
建仔面對等級更高的打者,一開始就遭遇亂流,1出局後被費利西安諾(Jesus Feliciano)敲出右外野陽春砲,又對魯茲(Zach Lutz)投出頭部觸身球,但接下來連續三振2名打者化解危機。3上又被3安、1次高飛犧牲打掉2分。

建仔此役也獲得2次打擊機會,第1次壘上有人,他觸擊成飛球被投手接殺;第2次壘上無跑者,揮棒擊出游擊方向彈跳球,被封殺在一壘前,他說:「有點不習慣,又要投、又要打,有點忙。」

建仔賽後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說:「我這場比賽投得沒有比上一場好,球路都偏高。」32歲費利西安諾,1998年被道奇簽下後,一直游走在各隊小聯盟,生涯僅在去年上過大聯盟,54場沒有全壘打,打擊率2成31。大都會積極培養的魯茲今年才站穩3A,本季出賽38場,134打數有5轟,打擊率3成13、15打點。

前5局都讓對手上壘,建仔狀況確實不如前幾場,但他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說:「這只是1場比賽,希望接下來會更好,整體來說感覺還不錯。」根據現場測速槍顯示,建仔數球投到90哩(約144.8公里)以上,後面幾局還能維持球速。

感受伸卡 期待下次
國民3A雪城酋長總教練諾爾(Randy Knorr)說:「他意識到自己已經非常接近(大聯盟)了,我認為他試著感受自己的伸卡球。隔了很長一段時間回來比賽,但我很期待他下一次先發。」

王建民
引用自:復健賽首度挑戰3A 91球達標

王建民 影片
影片:王建民復健賽 差優質僅1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