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9, 2011

變形金剛 戰袍 德魯[圖+影]

變形金剛 戰袍 德魯


變形金剛 戰袍 德魯

變形金剛 戰袍 德魯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相信讓許多男性的兒時夢想成真;如今美國25歲的德魯(Drew Beaumier)就利用兒童玩具車為自己打造出一件變形金剛戰袍,他不僅穿著它上過知名選秀節目「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甚至變身為「汽車」在好萊塢街頭上表演。


變形金剛 戰袍 德魯

據了解,這套變形金剛戰袍是來自加州的德魯利用一輛二手兒童汽車所改造而成的,前後共花了兩個月的時間以及300美金(約合新台幣9308元)才完成;對於能夠穿著自己做的戰袍變身為「汽車」,德魯表示,他不僅圓了自己的夢,更將在今年聖誕節前推出量產的變形金剛服裝,讓同樣也是變形金剛迷的民眾也能美夢成真。

變形金剛 戰袍 德魯
引用自:真實版《變形金剛》 二手玩具變戰袍

變形金剛 戰袍 德魯 影片
影片:Transformer sings at American Id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