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2, 2011

大陸 芭蕾王子 呂萌

大陸 芭蕾王子 呂萌


大陸 芭蕾王子 呂萌

大陸 芭蕾王子 呂萌
已經在全球巡迴演出4百多場,都受到好評的大陸芭蕾舞劇,首次來台灣表演,劇中的男主角,就是在對岸相當知名、被大陸媒體封為「芭蕾王子」的呂萌,呂萌不只是「花美男」,在大陸有許多粉絲,高超的芭蕾舞技巧,讓他成為亞洲第一個拿下歐洲最頂尖芭蕾舞大賽,超越第一名的「特設金獎」。


大陸 芭蕾王子 呂萌

旋轉、跳躍,挑戰身體極限的芭蕾舞,優雅詮釋,他叫呂萌,是大陸芭蕾舞界最閃耀的明星,完全沒暖身,就能做出單腳旋轉10圈的超高難度動作,花美男的外型,有點像年少版的港星莫少聰,憂鬱的神情又神似鄭伊健,呂萌被大陸媒體封為芭蕾王子,17歲那年,就拿下歐洲最頂尖的瓦爾納芭蕾舞賽事,比第一名還厲害的「特赦金獎」,是全亞洲第一人。


大陸 芭蕾王子 呂萌

頭一回來台演出在對岸相當知名的舞劇。大陸「芭蕾王子」呂萌:「最後一幕的時候,我演一個盲人,用盲人的肢體語言來表現芭蕾舞。」

已經全球巡演400多場,芭蕾王子呂萌帶給台灣追求完美的視覺饗宴。

大陸 芭蕾王子 呂萌
引用自:大陸頂尖「芭蕾王子」 呂萌首度來台演出

大陸 芭蕾王子 呂萌 影片
影片:北川芭蕾女孩夢不滅 與芭蕾王子優雅共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