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8, 2011

打盹必備髮型

打盹必備髮型


打盹必備髮型

打盹必備髮型
上課打瞌睡擔心老師發現,有人會在眼皮貼畫,但如果已經累到趴桌上呢?大陸網路上最近流傳一組「打盹必備髮型」照片,不少網友看了直說「太震撼了」。


打盹必備髮型

「上課睡覺、上班偷懶可就沒人發現啦!」網路上最近流傳的「打盹必備髮型」照片顯示,一名男子趴在桌上,他將眼鏡推至頭頂,而頭髮被理成各種造型的鬍子,包括翹鬍、山羊鬍及落腮鬍等。網友覺得很震撼,但只是圍觀,「姐怎麼覺得理這髮型比壓抑瞌睡蟲更需要堅強的心理素質呢!」

以前港片惡作劇劇情常見學生上課打瞌睡,在眼皮貼畫以免老師發現,這麼誇張的場景現實中曾經上演。重慶沙坪壩區一所中學的老師指出,正在上英語課,後排兩名學生不停地「點頭」,她一開始不覺得怎樣,後來才發現他們的眼神有點奇怪。


打盹必備髮型

這名老師走近一看,嚇了一大跳,因為兩名學生眼睛上貼著畫,人則呼呼大睡。她立即把學生叫醒,全班哄堂大笑。據悉,眼睛貼畫在學校附近文具店皆有售,一組價錢大約5元(人民幣),有9對眼睛。文具店人員稱,每天可以賣出10幾組。

打盹必備髮型
引用自:頭頂驚見山羊鬍! 陸網傳「打盹必備髮型」超搞笑

打盹必備髮型 影片
影片:sleeping kid in the class room 上課打瞌睡還想極力偽装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