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2, 2011

我的房子是凶宅 凶宅出售

我的房子是凶宅 凶宅出售


我的房子是凶宅 凶宅出售

我的房子是凶宅 凶宅出售
一般人聽到「凶宅」,大都會閃得遠遠的,但台中市一位屋主,卻在自家貼出「凶宅出售」,他說,因為10多年前,哥哥久病厭世,服藥尋短,他就認定房子是凶宅,既然早講晚講都要講,他乾脆明白告知,並且主動降價出售,只不過很多人對於凶宅還是怕怕的,房子已經賣了2年,還是賣不出去。

看到這樣的房屋廣告單,您敢買嗎?顯眼的「凶宅」兩個字就秀在上頭,不只貼在電線桿,也貼在騎樓,原來屋主要賣的,正是這棟地下一樓、地上兩樓的透天厝,屋主張先生說,10多年前哥哥罹患口腔癌,怎麼都治不好,服藥尋短,他自己認為房子是凶宅,也不怕別人知道,主動降價求售。

屋主張裕盈:「(附近房子)目前開價是698萬到738萬之間,這個開價。」記者:「那凶宅的價錢是?」屋主張裕盈:「我現在開588萬。」

700萬的房子,屋主一次就降了100多萬,雖然直率又坦白,但大部份的買家似乎不領情。民眾:「凶宅不是不好嗎?」記者:「所以你不會請家人來看房子?」民眾:「對。」

記者:「如果是你,你會不會買?」民眾:「不會。」記者:「為什麼?」民眾:「凶宅啊。」

房子已經賣了2年,不是被凶宅這兩個字嚇到,就是價錢談不攏,也因此目前還是求售當中,屋主最近又找來房屋仲介幫忙賣。房屋仲介姚忠漢:「(廣告單)我差不多貼1個禮拜,有兩組人來問過。」

把自己的房子貼出「凶宅」要出售,房屋仲介說,的確很少看到,他們當作平常心看待,拿著廣告單貼貼貼,希望買家早日出現。

我的房子是凶宅 凶宅出售
引用自:「我的房子是凶宅」屋主自招 降價求售

我的房子是凶宅 凶宅出售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5-29 - 超級凶宅減價求售 8年 3人被殺

1 comment:

  1. magnificent issues altogether, you just won a new reader.

    What might you suggest about your post that you simply made some days in the
    past? Any positive?
    Also visit my homepage : 3 1 credit monitoring scores

    ReplyDelete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