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2, 2011

鳳凰俠瓊斯

鳳凰俠瓊斯


鳳凰俠瓊斯

鳳凰俠瓊斯
美國華盛頓州林伍德巿( Lynnwood )的居民,晚晚睡得安心,因為有這位「鳳凰俠瓊斯」( Phoenix Jones 圖)。他並非超人,也不是蜘蛛俠,而是一位普通人,為保護居民安全,晚上穿上緊身衣,­在大街小巷巡邏。罪犯看到他,比遇到警察更害怕。


鳳凰俠瓊斯

電影中的超人喜歡在電話亭變身,鳳凰俠瓊斯則愛在一間漫畫書店的密室換上戰衣。他有姿­勢、有實際,居民阿丹周日晚到停車場取車時,瞥見一名賊人企圖偷他的車,他正準備報警­時,鳳凰俠瓊斯突然出現,偷車賊嚇得拔腿狂奔。


鳳凰俠瓊斯

在傳媒安排下,阿丹與恩人重逢,鳳凰俠瓊斯向他展示各種裝備,有防彈背心、防內傷的保­護板,腰間有電槍、防狼噴霧、催淚彈等。鳳凰俠瓊斯說:「當我走進社區,罪犯都因為看­到這身服裝而走開。」


鳳凰俠瓊斯

鳳凰俠瓊斯行俠仗義的原因,與去年電影《勁揪俠》( Kick-Ass )的情節相似。勁揪俠因眼見好友被劫,旁觀者置之不理而當上英雄。鳳凰俠瓊斯也因為朋­友和兒子相繼因街頭罪案受傷,決定走上街儆惡懲奸。


鳳凰俠瓊斯

鳳凰俠瓊斯並不孤單,有八名志同道合者與他並肩作戰,他們號稱「雨城超級英雄運動」。­警方發言人卡普爾指「公民參與滅罪沒有不妥」,但他建議巿民為安全起見,最好在罪案發­生時只負責報警和做目擊者。鳳凰俠瓊斯同意,但強調隊員「有軍事背景或功夫底子」,有­能力保護巿民。

鳳凰俠瓊斯
引用自:真實超人 鳳凰俠嚇走罪犯

鳳凰俠瓊斯 影片
影片:真實超人 鳳凰俠嚇走罪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