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5, 2011

文哥 國父

文哥 國父


文哥 國父

文哥 國父
馬英九總統今天(7日)在臉書專頁上稱讚一首在網路上播放,由4位年輕人創作的音樂MV「文哥」,也就是國父孫中山。總統稱讚這些年輕人的創意,不但拉近大家跟國父的距離,也讓國父進入大家的生活。


文哥 國父

總統7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在網路上看了一首由年輕人創作、叫「文哥」的歌曲,很特別也很有趣。總統表示,歌曲中的「文哥」也就是國父孫中山,因為國父叫做孫文。『(歌曲原音)中山老大始終熱血stay young,文哥他知道日子不能就這麼樣,只要一些堅持、一種改變的力量,就算爆肝10次,不怕不怕。』

總統大讚這些年輕人的創意,並肯定年輕世代用音樂認識「中山老大」。總統:『(原音)我真的沒想到,我們可以叫他「文哥」,但是這樣一叫,第一個把他叫年輕了,也拉近了跟年輕人的距離。他不再是歷史課本上的一個名字,他也進入我們的生活,我覺得我們年輕人真的很有創意。』

總統表示,這首歌曲中提到,文哥是一位有理想的人,因為希望看見大家幸福的模樣,所以一路堅持,帶來改變的力量。總統說,沒有文哥,就沒有今天的中華民國;而文哥的理想,也是他身為中華民國總統一路走來的理念。

文哥 國父
引用自:國父化身「文哥」總統臉書讚年輕人創意

文哥 國父 影片
影片:Yahoo!奇摩話題_我們國父


影片:潮版國父哥在總統FB分享!笑讚創意:沒有文哥,就沒有中華民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