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1, 2011

好孕公車

好孕公車


好孕公車

好孕公車
公車上除了博愛座之外,居然還出現了孕婦座,在台北就有一名公車司機,六年來都會在公車上主動保留「孕婦座」,貼心舉動讓許多懷孕的女性上班族寧可多花十分鐘等待,也要指名坐他的車,也讓這班257號公車有了好孕公車的綽號。


好孕公車

打開門上公車,紅色的博愛座上面怎麼放著一張紙,請司機拿來看一看,上面居然寫的是孕婦座,還設計了可愛圖案,提醒乘客主動保留座位給孕婦。原來這都是這一位公車司機魏兆慶在每天出班之前,都會把自己設計的卡片放在座位上,會有這樣的舉動,其實有原因。因為當公車司機,常常看到有孕婦沒位子坐,魏兆慶突發奇想,保留孕婦座,讓他駕駛的257號公車,有了好孕公車的綽號,而且還有人寧可多花十分鐘等他,就是要坐他的車。

魏兆慶的孕婦座已經實行長達六年,而他不要回報,只要聽到乘客的一聲謝謝,就心滿意足了。

好孕公車
引用自:好孕公車 孕婦搶搭

好孕公車 影片
影片:保留孕婦座!好孕公車 乘客多等都要坐


影片:孕婦在旁不讓 網友痛批女學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