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6, 2011

羅紫琳

羅紫琳


羅紫琳

羅紫琳
2011年中國環球小姐大賽總決賽10日在北京舉行,經過泳裝、旗袍跟機智問答等考驗,由現年24歲且有「上海新生代第一名模」之稱的羅紫琳摘下后冠,她也被中國網友票選為「最具人氣佳麗」,未來將代表中國參加2011年9月環球小姐的全球總決賽。

評審表示,「羅紫琳非常漂亮,身材非常好,不是一個普通的中國人身材,腿很長,而且越看越漂亮,很有台風,能稱霸舞台。英文好,氣質很優雅。我們選出來的女孩子都是這樣的,沒有化妝也漂亮。」靠著出眾的氣質及火辣的身材,是羅紫琳主要奪冠的原因。


羅紫琳

但是羅紫琳卻在事後透露,自己其實是在截止報名前一天才決定參加比賽,當時抱著「如果不能進決賽,就把這個過程當成是一次鍛鍊和充實自己的機會」,卻沒想到一舉得名。

羅紫琳現為上海一線模特兒,在時尚圈及模特兒界都小有名氣,也是中國知名設計師陳坤專屬模特兒,但是在成為模特兒前,羅紫琳在高中時期曾因自己傲人的身高而自卑,不想成為眾人焦點的她,常常駝背走路,而且不滿意自己的長相,所幸當上模特兒後才慢慢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

環球小姐選美從1952年舉辦以來,從來沒有中國的選手奪冠,中國媒體對她信心滿滿,希望她可以於9月份在巴西聖保羅的全球總決賽成為第一位會說中文的環球小姐。

羅紫琳
引用自:2011年中國環球小姐 24歲辣模艷壓群芳摘后!

羅紫琳 影片
影片:環球小姐大陸冠軍出爐 上海名模羅紫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