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1, 2011

陳以真 選立委

陳以真 選立委


陳以真 選立委

陳以真 選立委
將投入嘉義縣第2選舉區立法委員選舉的新聞主播陳以真今天說,堅守新聞中立,今晚播完新聞後,就離開主播崗位;競選對手、民進黨籍立委陳明文說,全力以赴衝高票源。


陳以真 選立委

陳以真上午在台北台大校友會館舉行記者會表示,參選初衷來自從事新聞工作的熱情,報導各公共議題,除呈現民眾需要和痛苦,更希望能改變。她決定參選,希望改革社會;此外,新聞工作堅持中立、客觀,保證「不會播自己的新聞」,傍晚6時播整點新聞,不會出現她選立委的報導。


陳以真 選立委

她說,前幾天與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吳敦義見面,他們非常鼓勵年輕人投入政治,尤其吳敦義「建立公益社會」理念深深打動她,是做出最後決定的關鍵。


陳以真 選立委

被詢及參選是否象徵家族耐斯集團與中國國民黨結合,陳以真表示,「那是你的想法」,她不接受大企業,尤其是「家族企業」捐款,歡迎各界共同監督。


陳以真 選立委

她說,競選對手「阿文阿叔(閩南語)」出道的那一年,「就是我出生的那一年」,她希望打清新選戰,比政見、理念,不惡意抹黑攻擊,尤其是「身家」攻擊。

陳明文在嘉義縣受訪表示,國民黨推陳以真參選,的確是選戰高招。陳以真家族是在嘉義深耕的企業,有一定的在地影響力,但國民黨徵召陳以真完全是為馬總統選舉能勝選考量。

他說,與陳以真家族是世交,陳以真原已婉拒徵召,後來突然願接受徵召,陳以真家族也許受到極大壓力。

陳以真 選立委
引用自:陳以真選立委 陳明文備戰

陳以真 選立委 影片
影片:主播陳以真 宣布批藍袍選立委-民視新聞


影片:20110711 公視中晝新聞 藍"刺客牌"選立委 陳以真投入選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