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7, 2011

田村瑪莉亞 巴西甜心

田村瑪莉亞 巴西甜心


田村瑪莉亞 巴西甜心

田村瑪莉亞 巴西甜心
古巴、巴西2強15日在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最後1場預賽碰頭,巴西「小美女」田村瑪莉亞先發上場,吸睛程度讓網友直呼「好可愛」。不過第二局瑪莉亞遭古巴投手賈西亞(Ronney Muniz Garcia)擊中頭盔,賈西亞上前握手致歉,被網友罵翻、質疑賈西亞藉機握手,「動機不單純」。


田村瑪莉亞 巴西甜心

當時瑪莉亞是首打席上場打擊,賈西亞對她投出觸身球擊中頭盔,第一時間全場一陣驚呼,不過幸好瑪莉亞沒有受傷,自行走上一壘。隨後賈西亞也走到一壘,主動向瑪莉亞握手致歉,卻引來場邊加油的日本隊小將以及球迷們超大的「噓聲」。


田村瑪莉亞 巴西甜心

網友也把賈西亞罵翻,認為他「一點都不憐香惜玉」,也有網友質疑,古巴之前投觸身球K到男生都沒有握手致歉,「這球該不會是故意的」,動機實在太不單純。

瑪莉亞被球砸中,卻沒有掉下一滴眼淚,賽後還一派輕鬆表示「棒球就是這樣」、「只有輸球才會哭」,讓網友直呼「瑪麗亞太可愛了」,網友「rappig」則惋惜地說:「為什麼不對中華先發(瑪莉亞)。」

賈西亞則說自己從小到大是第一次面對女生投球,並沒有特別待遇,也沒想到會丟到人,所以才會希望與瑪莉亞握手表達歉意。

田村瑪莉亞 巴西甜心
引用自:巴西小美女遭球吻 網友:投手動機不單純

田村瑪莉亞 巴西甜心 影片
影片:[ELTA體育HD] 巴西美少女田村瑪莉亞遭頭部觸身球 + 場邊側拍 (1080p)


影片:0715 田村瑪莉亞 Maria Eduarda Tamura Estev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