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6, 2011

中文版baby BaoBei

中文版baby BaoBei


中文版baby BaoBei

中文版baby BaoBei
一名居住於美國洛杉磯的華裔男子Jason Chen突發奇想,將人氣偶像「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招牌歌曲「Baby」改編成中文版,影片一上傳立即引起網友瘋狂討論,還有人聽完後直說「唱得比小賈斯汀好聽多了!」

中文版「Baby」一上傳,吸引眾多好奇網友點閱,大家都想知道西洋流行歌曲,要如何用中文完美詮釋。影片中, Jason Chen頂著一頭帥氣短髮,在吉他手Gerald Ko伴奏下,對著鏡頭深情唱出改編歌詞,到激動處還會捶胸頓足做出誇張表情,好像真的在對心上人訴說情意,含情脈脈的演出引來不少網友直呼他真的好帥!

不過人雖然長得帥,但仍有網友不買帳,認為RAP時的歌詞「沒有人可以比得上我的寶貝,也沒人分開我們,也沒人比她屌」實在是又臭又長,甚至還有點詞不達意。但其他網友可不介意,紛紛表示「中文版比較好聽!」,還有人誇張的說「我看小賈斯汀應該是抄襲你的吧!」。事實上,小賈斯汀原唱的「Baby」在YouTube上的點閱人次已經逼近6億大關,女神卡卡的「Bad Romance」則以3億9400萬緊追在後,至於中文版「Baby」目前只有近20萬人次點閱,看來想要超越小賈斯汀,可還要再加點油。

中文版baby BaoBei
引用自:比小賈斯汀還好聽! 中文版「Baby」網路爆紅

中文版baby BaoBei 影片
影片:Justin Bieber "BaoBei" (Chinese Baby) - Jason Chen x Gerald 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nfolinks In Text Ads

Total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Blog Archive